恩派公益赵艳青女士应邀来威尼斯wns8885556-App Store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8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说明:8B`534_KN3~HCRBNMP7[G}S

927日晚间,应威尼斯wns8885556-App Store邀请,恩派社区建设群产品研发经理、原上海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项目主管、多巴安教育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赵艳青女士通过腾讯会议与威尼斯wns8885556-App Store师生做了题为“建设大社会,从小社区开始”的学术交流,本次讲座由汤金金博士主持。

说明:)52GL8(]Z0XA(AOX}ZA_R$2

 

赵艳青女士首先介绍了恩派(NPI)在公益组织孵化、社区营造、社会企业投资、公共空间运营和公益资金管理等社会创新领域的实践以及由此衍生出的多个公益品牌,然后通过一个短片与大家探讨了社区共创花园的发生过程,最后介绍了其参与的汇丰社区伙伴计划的历时性过程,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义商共建美好社区活动,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恩派社区公益实践的线上信息资源。赵艳青女士平易近人,报告贴合社区一线实践,接地气,又有深度,内容丰富,增进了师生对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认识,推动了理论学习与实践认识的结合,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