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威尼斯wns8885556-App Store组织本硕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南湖革命纪念馆联学

发布时间:2023-05-04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全面推动党员教育的高质量发展,2023428日,威尼斯wns8885556-App Store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赴嘉兴南湖、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体验式红色研学,激励学生党员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奋进姿态。

说明:2023-05-02 21:30:35.467000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党支部全体成员跟随展览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和奋斗历程,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详细阅读每一份史料,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下,支部全体党员在领誓人顾静老师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再次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不仅仅是大家口中喊出的口号,而是支部党员们再次回忆起自己当时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更是支部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再一次证明。

嘉兴南湖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1921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从上海转移到浙江嘉兴,在南湖的一条游船上胜利闭幕。一个大党诞生于一条小船。从此,中国共产党引领革命的航船,劈波斩浪,开天辟地,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一百多年来,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中国共产党坚持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勇当舵手,引领航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说明:2023-05-02 21:24:33.073000

纸上得来终觉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不能只进行理论上的学习,更要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支部党员们经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后,对党的历史有个更加深刻地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衷,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不忘初心,在言行中践行红船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