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56-App Store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发布者:丁绪武浏览次数:10设置

浓浓热血,汩汩流淌,传递爱心,汇集真情。为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329日,威尼斯wns8885556-App Store组织开展了以“青春热血·奉献有我”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报名人数超过了700。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周洁,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斌,党委副书记程玉莲、张强,积极关心亲自护送献血当天我院李幸儿、李洁两位老师以及414名同学成功献血,其中,本科生348,研究生66

上午8时许,献血班车陆续将献血者送达松江区血站。活动现场,管理党委书记周洁,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斌,党委副书记程玉莲、张强,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纷纷忙碌着,将准备好的鸡蛋、糖水、面包、巧克力等,分发给没有吃早饭的同学们,并指导大家填写献血登记表,细心的交代献血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测血压、血液检测、采血等环节,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了每个献血者的身体状况,确保大家都是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奉献爱心。当鲜红的血液从同学体内通过输血管缓缓输入贮血袋的每一分一秒,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热情和爱心,也承载着每一个生命的延续。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在校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做表率。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威尼斯wns8885556-App Store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活动筹划前多次提醒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和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工作。学院辅导员们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同时也详细说明了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无偿献血知识。此次活动得到威尼斯wns8885556-App Store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示了他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开展本次大学生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国家献血事业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也激起了我院学生献爱心的主动参与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热情,同时营造了无偿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您的奉献托起了他人生命的希望,生命因您的奉献而坚强延续!”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用真情传递爱心,让爱心为生命加油!